Saturday, June 19, 2010

星期六,6月19日2010年

这一天有点累,因为做assignment及和朋友吃宵夜,所以没什么睡好。只睡了一个小时起身后,就陪同一位朋友一起塔巴士到怡保去。

一路上我们都聊得很投入。大家的故事,都不简单。因为我的睡眠不足所以也有点难受。

她先下车,回到家后我继续我的路程。到了医院也很早,但有很多病人也比我早到达。

到我的时候,医生检查了后推荐我要我游泳及骑脚踏车~ 这样子对我的骨头有很大的健壮及正确调整位置。

看完病,回到家也大概3,4点了。不久又到集合地点一起出发生日会的地点。

也是我们下乡团的副团长的谊妹生日,而他谊妹的母亲正是我们在激励营里准备膳食给我们的!

我们很早就到达了目的地。也看到很多谊弟谊妹们也在那里。当然,他们都很欢迎我们。我们交流了过后,开始动餐了。

随后陵慧,嘉伟,Pipu 和 小白姐姐也到来了。大家都交流为主。没什么玩游戏。

而我觉得,这一天也是很好的转变。这些营员们在营期是很怕我,因为我凶。我回乡了几次,他们看见我都以害怕的眼神来看着我。今天,我带着哨子去因为上个礼拜有点失控。他们看到了说我不再是纪律主任了。他们也一直追问,为什么我一直都很严肃,还带哨子... 真的一服纪律的样子,很恐怖。

过后我也说我今天来和他们玩的。开始时,我和他们聊天,大家都想找机会跑。不久,我以他们的最爱的篮球,羽球来化解这个恐惧。大家都不信我不打篮球...有点压力,我说大羽球他们说浪费...过后芳瑞也真是的,她的‘攻击’小瓜们看见了... 然后大家都像我攻击!这时候也是一个好转变。我们都玩得很开心,追来追去的。

过后,然我们几位团员睁大眼睛的是他们有几位已经谈恋爱了。有的还被追过,或者向对方告白过。而且,他们这些小学生,谁喜欢谁他们都知道!简直就像大家庭那凡是的!太吓人了!就这样我就用了这个话题把一班小瓜来分享他们的puppy love 故事。也蛮好笑的,但有的太吓人了。

过后,他们说完了后要我说我的!我告诉他们我没有恋爱经验,也曾没有过女朋友。他们一个都不信,还说我那么高大,体贴,好心,严肃肯定是很多人要的对象。叫我不要骗他们... 没有办法之下,我向其他团员求救来澄清我!其他团员听到了他们不信的理由也那边暗笑...我很“无奈”!

过后也和夜了,帮忙打扫干净后我们全院到齐就搭上归途了~ 

来回的一路上,我们这一辆车最无聊~!拿着那个“学术股”牌一路超过一辆团员的车就举给他们看~真是废到~

这归属感~解释不到的~

明天我们几个人和学术协调员要骑脚踏车到Gua Tempurung玩~

但现在都1点多半夜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