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今天,一个人到怡保看病,逛街~

一大早,七点起身洗刷后就出门走路到 CK 对面那个巴士站等巴士。

到达那个站大概八点整,去怡保的巴士也刚好到~!

九点十分那样我到达了医院。和医生约好的时间早得很,所以到附近的餐室吃了早餐。虽然怡保的食物好吃,但发现到也和吉隆坡的价钱有的比...蛮贵下的。

吃完也不过只十点多而已。早点去,买了份报纸来看。到了那边也闷了,就拿我的taxation来读读。

读没两下,医生就叫我的名字进了病房就开始检查。

过程一切良好。医生很热心的‘警告’我要我照他的话去做。我也有点压力下。

看完后,才十一点多。交了的士就到怡保的Jusco逛逛。第一我要讲的是,美女还是很多。第二我要讲的是,我终于可以吃到了MacDonald!

然后,就有MPH的小书拍卖及讲座。我想留下来听讲座比赛的,因为题目是关于亲子关系而且还是由小学生来演讲...时间不允许,我也买了几本书就走了。价钱还蛮便宜的~ 然后打算要看戏的,哪里知道走到戏院场要买票前看看银幕上的时间和票数...下午的全都被买了!我来迟了!过后就取消这个念头,到Popular去买东西。

到了那边,我看到了我在MPH那个书展买的书也有在Popular卖,但价钱差很远!所以觉得自己很幸庆可以低价买到好书!

买了书过后也没什么,就吃MacDonald的Sunday Cone~吃完后就等巴士。

等待的过程也很好笑。看着怡保人驾车技术也很过瘾~!和KL有的Fight!

回到来就写了这个。有点累下~但要继续医生叫我做的东西。没办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