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一个充满一个惊喜,愉快,刺激,废话,狂摄影,快乐的玩,黑漆漆的旅程,太阳公公早晨的温暖及下午的“热情” 及累累~ 无奈到.....归属感~

今天,我和几位农团的朋友到Gua Tempurung 玩~ 一早,我在约定的时间到达了集合地点。到了那边已经看到了几位团员在那里了。我们在等着其他人的时候想着拍照的位置,什么花样等。到齐了过后,我们就开始拍照。

拍了过后我们也开始我们的行程。首先,我们到大学城接我们学术股协调员。到了他家后,他却没回应。看上来很像还没睡醒那样。过了不久他就走了出来和我们笑笑后我们就聊了下就继续我们的行程了。

一路上,我们都很开心。就在那边狂拍啊~看着那个相机那边耍酷,扮可爱,胜利手势等。一路上我们就这样疯疯癫癫的笑。过后我们也有休息,检查等然后再上路~ 一路上,太阳公公早晨的热情把我们晒的很精神下~

大概45分钟后,我们到达了Gua Tempurung 剩500m 的路牌拍照~!拍完了后,继续路程,然后在路口和Gua Tempurung 的牌拍照~!拍完了后,我们继续~ 剩下2公里,我们也做了很多事情。

在那两公里的行程里,我们那边拍照,玩死亡游戏~耍帅,留言,说感想等。思男一路上从开始就笑(笑及kisiao)~
死亡游戏后,就到采“地雷”~ 大家都很默契下~ 整个马路都给我们霸完了~

一路上,我们到达了地点后就在路口的花园美化装饰布置拍照~ 找到车位后,大家也开始准备然后买票去。在买票的时候,秋婷就建议我们要像协调员一样跳关爱中成长。她和思男先开始。NG了多次后也成功跳到了。

他们的动作引来了大众的注意。连工作人员都在拍摄然后说会放在youtube~ 跳着跳着,连团康的东西,团歌也派上场。旁人看到了都很开心,有的想学呢~

买了票过后,一切准备好了后,我们也往洞内出发~开始我们的探险~!在第一和第二阶段,大家都很热情。整个洞内都是我们的声音。哈哈哈~!Ranger 也在一路上指导我们,和我们解说。也指了几个石头的艺术。到了第三阶段后因为黑暗了,需要灯光大家都开始认真了。下水,划下,爬山等,种种刺激等着我们。

我蛮吃亏的。因为我人高,所以很多低的地方,我得用兵式来爬。洞里的水也很冷,batu kapur, marble 都很冷下。里面还有水晶叻~!

当时我们没有带相机。吃亏了,但好在当时别组有带相机,他们也很乐意的为我们拍照。就这样我们进行了交流也认识了新朋友。

洞内一片黑暗。当我们开了手电筒,有“人”就会唱“灯亮起来,我们献上一份爱~” 然后,每当走到了洞外一小部分,有“人”会唱“曙光迎面一闪眼前勇往直前的信念!” 芳瑞也开玩笑说,我们很像偷渡那样~!出道洞外,她说到,我们偷渡出来了~!给他们炸到~!

我也很无奈下,大家都很癫也很开心。要回的时候,发生了几样很好笑的事一下~ 有人被拍露点,而且还很性感。然后车子呢,也变得...哈哈~!

换完装了后,大概2点多那样我们也开始回了。重点是,你们读了那么多觉得不是很刺激吧?那为什么会那么刺激呢?

因为我们是骑脚踏车去。也给当地人受惊喜一下~ 过后,那班我们新认识的朋友在我们会的路上超车时看见了我们不是说笑~ 打了招呼走了~!

我们回的路上,够力咯~!下午的太阳,你们都懂咯~!晒到很刺激下~!然后大家应该是累了,也慢下来了。最慢的是我们的协调员,嘉俊!他慢到可以那边欣赏路旁卖的榴莲!无奈,给他炸到!回到金宝,我们去Tesco用餐。

我们终于可以享用午餐了!早上只吃了面包,到了接近四点才有午餐吃~ 吃午餐前,我们唱快乐用餐曲,头头秋婷小小声喊口号,然后我们小小声唱。思男不满意过后大喊快乐用餐曲,差不多当时在附近的店面,人群都听到。但思男却唱到最小声然后头低低不敢望上来... 又炸到!

吃也吃很久,聊天多~ 下次大家要到Batu Gajah 去~ 过后,我看我们坐久了带头先走。回的时候,我们打红泥路回~ 说在CK 眼睛那排店前集合,但却往往看不到顺民。等了十分钟后才看到他推着脚车慢慢地走来。原来他的脚车爆轮胎了~

拿了东西,散会前拍了个合照~

回到家,我也二话不说冲了凉睡觉去了~!

我在Facebook上写了:‘今天是一个充满一个惊喜,愉快,刺激,废话,狂摄影,快乐的玩,黑漆漆的旅程,太阳公公早晨的温暖及下午的“热情” 及累累~ 无奈到.....归属感~ 今天,一级棒!’所以就拿来做这个的标题!

大家,你们都很厉害!希望下次会有更多人能够参与我们一起骑脚车游玩去~!

下面就是我们几张照片,更多的,你们可以到我的Facebook 那里看看~ Video 还在弄着,弄好了也会放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